close

话说我才从LangTengah回来~
eh....其实也是上个上个星期的事情了啦!
一只要写blog 可是有一点懒惰也!嘿嘿。。。。

我们一起去旅行!

目的地:Terengganu~ LangTengah

参与者:12人 (2男 10女) 哇噻!名副其实的阴盛阳衰!

出发地点:Cheras, Leisure Mall

路程:大概8,9个小时哦!可是本人超聪明的!都在养精蓄锐!哈哈。。。。

旅程长达:四天三夜 (240409~270409)

推荐:

 

序。。。

打包。。。打包。。。我是打包达人!嘿嘿。。。。。
而且包包好大哦!
曼头他们一直笑说 我的行李箱要去一个月的~
有这么夸张没有哦?哼!

還是我的包包~ 又是我的包包~ 我的包包~

有很多灭?明明就还好叻~

可是吖~最后feishan说我的还是reasonable wor~ 哈哈。。。。
原来他们两个才夸张叻~
可是 妈妈说未雨绸缪是聪明的! 这个我坚持相信哦!嘿嘿。。。。

 

哇哇哇。。。。。晚上就要出发咯!

 


 

24-04-09

Depart Night @ LeisureMall  

刚上车的我们超兴奋的啦!叽叽喳喳讲不停!
我想前面的同车朋友们~ 你们的耳朵受累了~难入睡的一夜哦~哈哈。。。。
深深的向你们鞠个躬~不好意思哦!

LangTengah01.jpg 

听他们说我好像是睡得最死猪的那一个耶!哈哈。。。
正因为这样错过了路上的那个petrol的工厂~好可惜也!
他们说火好大耶!

 

 


 

叽喳公 叽喳婆们 快点睡觉吧!不睡觉的后果是。。。。。很累!不骗你的!

没有养精蓄锐怎么可以?!

所以建议:夜巴是拿来睡觉的!懂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