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摇摇又晃晃。。。。。

天吖~腰骨都要断了哦~~~哎哟~哎哟~~~~

难睡的叻~

因为他们说从左到右没有highway 所以就得走小路~ 幸好我不会晕车的!嘿嘿。。。


25-04-09

Terengganu@ ChinaTown 老爹街

话说。。。。
我从睡梦中被拉醒~
他们说要下车吃早餐了!har?才5点也~刚刚才唱alawapok叻~
而且我好想睡觉哦!哎耶~悃!

夸张的是早到 老板娘的milo还没开档~
erm....人家喜欢喝milo的!

老爹井的历史没看清楚!因为天还没亮~
不过有图为证!

LangTengah02.jpg 

睡眼惺忪的我们 还是很美丽的!瓦卡卡。。。。。

吃饱了~要去jetty叻~
我以为跟langkawi 那边的差不多~ 原来差好多好多哦~嘻嘻。。。

 


 

Merang Jetty @ 要搭船了哦~

事实证明!要到了~
为什么呢?
因为。。。。厕所越来越贵!
从free-->20 sen --> 30 sen  而且还有很多大红蚂蚁的!怕怕!

登船的当儿逛了逛~哎哟~饮恨。。。买不到的瓶子就是这里的!

LangTengah03.jpg 

我还带了小黄花哦~(p/s: 后制的啦!嘿嘿。。。:P)

LangTengah05.jpg 

Merang Jetty的view....还不错~不过好料在后面的!

 

LangTengah04.jpg 

我好像要晕船了~ oh~ i can't breath the fresh air~~~~
woooo...... but i'm still ok lar~
others seems 'lu lai lu' cannot tahan liao~

我是 海之娇女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还有~这才是真正的摇摇晃晃~程度是巴士的5极版哦!


 

后记

一路上的海是深深的蓝色的~

深呼吸~哇噻!我在海上也!那么的靠近大自然也!

好开心!

又开始要与世隔绝的感觉~

如果跌进海里要怎么办?人鱼王子会就我!哈哈。。。。

 

深吸一口气~很清新的感觉 参杂着咸咸的味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