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赛~~ a xio ying第一次去签唱会诶~好兴奋哦~~~

整整快站了要3个多小时诶~~~~
aiseh~~~~几怕要断去诶!瓦卡卡。。。choi! choi!

真的真的很开心!可以近距离看到三只本人诶!哇赛!漂亮到不行诶~

美丽的三只!

5383942-2266652.jpg

ella小小只的~ 小只瘦瘦的~喜碧也好艳丽喔!真的粉漂亮!是本人哦!
看起来感觉怪怪的!
明星原来也是人! 瓦卡卡。。。。废话!

虽然说是不是我的签名海报~不过还是很开心了~
ella selina有跟我说谢谢哦~ 虽然说不一定记得每一个我们的样子 不过谢谢你们真诚的看着每一个我们~ 谢谢喔~
真的真的漂亮诶~

恩~~~ 不是我的。。。

Image2231.jpg

  

全纪录:

做完lab a xio ying匆匆忙忙的赶上巴士
哇噻!巴士的人超多的~~~ 好久没有站巴士了诶~ aiseh!整个毫不稳诶~ 一个转弯差一点跌倒 幸好我没跌倒!
but then 连巴到两个人的头诶~ ho ho~~真是不好意思!对不起! 对不起!
害我超级不好意思地!

到站了~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有机会搭monorail~~~
嘿嘿。。。本人还不错聪明哦!没有下错站~瓦卡卡。。。。yeah!

晚餐就吃了贵死人不偿命的 潮州面 · 蜜糖柠檬! 哇噻!面不好吃!水还要rm7.30诶!
应该是有烫金箔啦!
而且难吃到 我都没吃完哦~ 看看! 超级严重的咯!

然后就去排队啦~整个就是大大的ktv现场喔~
好high的说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age2253.jpg         Image2229.jpg 

后援会诶~

 

排了好久好久~才看到三只!好兴奋哦!
而且还下雨叻~
怎么每次m'sia的活动都是下雨的叻?
aiseh~~~

三只讲了好多话~ 小只的声音好嗲哦~ 很真!
现场唱的我鸡皮疙瘩猛起诶~ 噢唛嘎! 真的好想要去听演唱会哦~
为什么要那么早来啦!aiseh~~~~

虽然说没有得去concert, 可是可以那么近距离看见SHE诶~
是难得的机会哦!

真的很开心~

  

Image2254.jpg

a xio ying 还有一大片的签名人海喔~~~嘿嘿。。。。

 

ps:

我的脚跟好像爆炸了的说~~~好痛哦!

很害怕我的腰不定~ 你要撑着点喔!帮你加油!嘿嘿。。。。。

还有 笨蛋bluetooth坏掉了啦~ 照片输不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