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多一次 我就很厉害买戏票了~

= 第一次: Jonny English Reborn =

一到那里才发现根CS的不一样 没有show座位表的screen~ 就慌了一点
怎知 那个柜台小姐说得bilibalaaa的~ 听得我一头雾水~

'back or center???'
一听到center马上就很开心 心想要做在one row的center~ 就点头说Yup!

结果小姐又问我说 'seat near corridor site, is it okie for u?'
嘿~~~~刚才不是问我要不要做在中间了 干吗有问我可以坐走廊旁边的位子吗??怪怪的~

结果我也糊里糊涂的买好了戏票~

Omayyaaaa!!!! 是row Q ei~~~ 好像不是很后面欸~
头会不会看到酸死?! (因为本人是长身怪 如果太前 估计头会断掉)
马上有对不起我친구的感觉~
原来第一次听到的center --> 是指column的center. (我应该要选back的)
第二次才应该选center啦!! 파보야!!!!!!!!!!!!

可是幸好的是 rowQ 还是个不错的位置~ 嘿嘿...... 

 

= 第二次: Real Steel =

这次又是要到电影院柜台去买票~
Hiak hiak hiak!!!! 这次心里已经re好 小姐会问的问题了~
这次一定会听清楚地~ wakakakaka.....

果然非常优秀的买到了 3rd row from the back 的位置~
而且是整row的中间喔~~~~
Wahahahaha!!!!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~~~

'多少钱吖??? 哦~~ 你用什么还?? 你的debit有discount eiii!'

吖~~~!!!!!!!!! 这次位置买对了! 可是没看清楚 posb debit有回扣10%
吖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

파보야!!!!!!!!!!!!
多付了$1.80啦!!! ISH!!!!!!

 

下一次! 下一次 我就很厉害买戏票了~
会选位子~
会知道要用debit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