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有一天搭巴士回家的时候
除了那个惹人厌的巴士司机外
我看到一个很令人发指的小孩
一个中国小孩 说话很有翘舌的味道
大概6,7岁
头发短短的 不可爱 脸包包的 典型的中国小孩样
因为昨天那趟巴士已经很sardin了
然后我好不容易坐下来 就在博爱座上 =.=
过不久他就上车了 她由爸爸带着
以下对话要全部用中国音来想象哦
‘爸爸! 我要到上面去坐。我喜欢上面的座位’
“可是上面一满座了”
‘爸爸! 我要到上面去坐。我喜欢上面的座位’tht gal repeat n repeat
it's quite loud
i think the downstair ppl all can hear it
然后就过了一下
 
安静.....
巴士慢慢有一点松了
然后博爱座上面有一个位子
那个小女孩马上指着说要坐 而且超大声
'我要坐 我要坐 我要坐'
都不知道是不是跳针
然后他站得很靠近我 本来我想就让给他坐 可是我的东西太多一整代的tupperware lalilaza的 就没位子给我站起来
他爸爸也不好意思地说不用
过后就有人受不了 把其中一个博爱座位让给那个小女孩 =.=
过后我偷偷观察附近的passenger
应该听得懂华语的人都一直在看她
过后爸爸的电话响了 爸爸接电话
'我不喜欢你接电话' 非常翘舌的中国音
一样拼命跳针的说着 说到爸爸说完电话 @.@
妈呀~
看她的人越来越多
过后 其实那通电话是女孩妈妈打来的 问说要不要吃这个那个
然后小女孩说 '我不喜欢xx, 我喜欢xx, 我要xxx'
@.@
过后终于到jurong point 了
巴士拐弯进去之前 女孩看到了一个广告牌
'爸爸 我要那个广告牌。给我那个广告牌'
@.@ 那个广告牌是巴士车上的 怎么摘???
结果爸爸说 '好好~~等等每人的时候 我去给你摘!'
Oh my god!!!!!
!


怎么会有这样的爸爸
我相信那个女孩绝对是被宠坏的
听到我很想冲过去教训 那个刁蛮的女孩
===End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