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吖~~ 又在追久违了的台湾偶像剧 [我可能不会爱你]

好好看喔~~~
里面的台词好有意思 好像句句都可以讲中你的内心一样~
有那种'吖~~ 原来每个人都是酱'的想法~

现在最夯的 李大仁 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~~
可是我没那么哈'李大仁'欸~~
我比较想要变成程又青~~

好羡慕 又好喜欢这个角色喔~
很独立坚强 知道自己想要的 还有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~
点醒了我 爱自己 胜过于到处寻寻觅觅被人爱的自己
不要为了被爱而改变
要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
可是偶尔的自卑也是对自己的体恤

看着 看着
不禁想到 会不会我30岁的时候就是酱子~
那时我的李大仁会找到我吗??!

哈哈哈哈.... 整个中戏毒ing....

还有~~~ 喜欢又青在剧中的服装造型 好好看哦~
整个自信惨了!
我也要训练自己 把自己变成厚脸皮一点 要那种自我感觉非常良好

kekekekeke......

所以 我要变成巧克力 又橙又青 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