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ayaaaaaa!!!
我整个大中毒~~

XioYing初老症状第14条: 以前褒戏褒到早上 隔天都能够精神亦亦的 现在我感觉整个黑眼圈已掉到下巴来了啦~~

好好看哦~~ 好喜欢这部剧哦~~

喜欢里面的对白 很有意思 令人深思
而且好像句句说中我的心 可是人家才23的说~

喜欢里面的剧情 不会很撒狗血
周围的氛围很甜 有点酸 有一点点苦涩~

喜欢里面的角色 很代表性
唯唯诺诺 欲言又止的李大仁 自信却也自卑的程又青
好般配的两人
尤其依晨的演技 完全优! 继恶作剧之吻后 有另一部大作~
演得很到位
让我也想变成程又青 :)

 

昨晚吖~~
有非常疯狂的追戏~ Omayaaa! 到半夜2点多哦~~

大结局好感人哦~ Happy happie ending...
我现在眼睛还肿着呢~

我是一个极少会看戏看到流泪的人欸~
还一度认为自己冷血 hahahaha XD
可昨天吖~ 一边看 一边独自掉泪了好久

是那段 又青发现自己爱大仁的时候 告诉妈妈要退婚的那场戏
爸爸妈妈真的真的很爱我们
爱到 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原来那么爱
当程爸爸跟程妈妈说:“让她长大吧~~”

看到这边眼泪就飚了出来~~
现在回想到 也还是很揪心

又青已经30岁了~~
可是我知道即使到了5、60岁~~ 我也跟又青一样永远是爸爸妈妈的小孩 长不大的小孩

看着程妈妈与又青的互动
妈呀~~
根本就像看着我家ahr punn在拍戏一样
好像哦~真的好像

TT^TT (在办公室 眼泪不行飚哦~~)

原来能牵动我内心的 是亲情

爸爸妈妈小鸡阿籽 xio ying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哦~~ 사랑해~~ :)

 

虽然说我才23岁,可是那些初老症状怎么那么match
Oh my god!

 

我说 我还要仔细再看一次
真的好喜欢哦~~~

我想 我真的 一定会中毒好一阵子    我相信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