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538.JPG  

벌써 한국에 돌아왔다

응.... 요즘에 좀 심심히~~~ ㅜ.ㅜ

아마도 아찍 배속잖아 

그래서 그랬어 ...

 

终于完成我的大计划 从韩国游学回来了~~
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旅行 哈哈
虽然说有很多很多的小遗憾大遗憾 
可是却创造了很多的回忆! 

정말 잘 갔다와!

如果我当时没有跨出去那么一步 绝对会后悔到老的
只是回来过后 要善后的就是找到一份新的工作!

고시원언니, 아원샘 还有香港日本朋友 都有问我说是不是疯掉了
怎么可以工作一丢就跑来韩国玩耍一个月半?!
哈哈

我的答案 之能够说 这是我的其中一个梦
如果不能够追求自己的梦 而致托着一个驱壳每天朝九晚五 又有什么意义?!

我就只是简单的觉得应该勇敢一次! 哈!!!

送上美丽的樱花照片 证明我去对了!

천천히 간다

부산 남산동 벗꽃 길
여행는 천천히 가는거야!

 

DSC01371.JPG

怎么拍就怎么漂亮的樱花

 

DSC01423.JPG

런닝맨 미선 감천문화마을

 

DSC01459.JPG

 

DSC0155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