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事情都在我所以为的范围内 该多好

如果我以为的以为 可以成为现实 那该多好

可是 这样"顺遂"的人生就会太了无生趣了吧! >.<

 

果然!

 

这一阵子在找工作 
才赫然发现原来 最最难找的不是第一份工作 而是第二份工作

会开始怀疑是不是不应该结束掉上一份工作
可是偏偏想要挑战自己
会开始怀疑是不是该转换一下跑道  换一个新的工作性质

唉~~~
种种的种种 导致我失眠了几次!! @.@

我很少会发生这种状况的!
还记得第一次感觉到失眠是在小时候妈妈去动手术的那一晚失眠的!
后来记忆中也很少出现失眠这回事!

天啊~ 这还未来的第二份工已经让我失眠了几次!@.@

嗯~ 

我以为可以顺利地找到
没想到被骗了一次 

这次眼睛放雪亮一点点

原则:
一、不要非常牵强的接受某一份工作
二、只要符合我的基本要求 就不要轻易放手!

加油咯!一定会成功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