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还是新年嘛~

第一次。。。新年在外面过哦~

好奇怪哦~



这次回来了。。。却特别想回家~

好想家哦 ~

回不够啦~

可是没办法啊。。。没有不继续往前的道理哦~

不能一直想停留在过去~一定一定要不停的往前~

所以咯~

我只能期待下一次回家的日子的到来咯~

为下一次的倒数做好准备~嘻嘻。。。



心里好矛盾哦~

不想时间过太快。。。因为还在念书的日子是最最幸福的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想家的时候又觉得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太慢了~

好矛盾哦~

怎么办呢~哎哟~



今年新年呢~

本人我觉得呢~

自己有稍微长大一点点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至少我会从车站一个人上到KL。嘻嘻。。。

酱就让我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厉害咯~

瓦卡卡。。。。

还有有好多好多事情必须开始自己学着做咯~

不能总是依赖别人。。。



要自由吗?

妈妈说这个年纪的人说不要自由是骗人的!

真的吗?

我真的要自由吗?

其实。。。我不知道也~

我只知道自己的依赖性很强~

是爸爸妈妈的温室里的小花。。。

不是很勇敢~

那是我要学的~
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在我家~还是想家哦~

哎哟~~~~

也许。。。我还不知道什么是我要的自由~

也许。。。。。



新年新希望~

我要。。。。加油~

真的~~~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