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讲酱呢?

因为。。。。

我疯掉啦~

竟然为了做lab report做到半夜一、两点~

这很不寻常也~



我这个古代人(曼头说的)很少坐到那么迟的~

这就是所谓的时势造英雄吖~~

我呐~就是那个不小心当成狗熊的人~~

好累哦~~



我绝对不要再赶报告赶成酱~~~

好累哦~

眼睛都打不开~ 上课都不懂在上什么~totally catch no ball...haizz....

现在充完电了~~嘻嘻。。。

我不要再当狗熊!!!



谁救我们上岸吖?

可能自己爬上去会快点~嘻嘻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