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吖~~

好多好多功课哦~

要努力做完~可是。。。

又不知该从何下笔~

我知道这种想法和做法呢~

有个美美的名叫做‘等灵感’~

说白了呢~就叫做‘逃避现实’~



哎~怎么酱呢?

一波接着一波的功课~

像海浪一样~要把我们卷进去吞掉~哎哟~好恐怖哦~嘻嘻。。。



报告~报告~不要来~

侮辱我的美~我不是你的style~

请你不要天天缠着我~



瓦卡卡。。。。

好好玩哦~我的心声~

疯掉了~



没办法吖~也许这样‘灵感’可以快点来~

瓦卡卡。。。

笨蛋~应该不可能吧~



现在呢~

还有好多东西要做哦~



我绝对!再也不要!肯定不要!

像上次那样赶assignment赶到晚上~

我!绝对不要~



所以呐~

现在要去面对现实咯~

不做鸵鸟~

要勇敢往前冲~

冲吖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