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mayaa! 好不知所措哦~
可能就只是遇到喜欢聊天的人吖~
可是想要写下来纪念一下 毕竟是一件难得的事~

Beta还恭喜我哦!? My god!

原来人与人之间聊天 一聊到干掉的时候 唯一可以聊的 一定是天气再不来就是巴士

'巴士跑掉了哦?'

'哦?!' 摇摇头 '不知道。我也才刚到'

'吖~~又要下雨了。。。'

.... 寂静...

'这么准时放工哦?' 又跟我搭话

心想说,根你很熟哦?还跟你说这些 '还好啦~' 虽然心里,碎碎念,可是家教非常好的我,还是笑笑的回答着

'你在这边做工?' 指着我们的公司大楼

点点头。手里查着SG bus time. Omayaa!还有18min才下一趟巴士欸~
这个人搭话岂不是要搭很久?! 可是不理睬人 有很没礼貌欸~~ Odugaeee??!
就酱子 聊了起来~
问我工作 问我哪里人 (可是一猜就中msia来的,有那么明显?) 
聊天气 聊路况 ....

跟你不熟 恕我含糊的回答吧~~~

下雨了 

终于巴士来了~ Annyeong 陌生人~~

哇! 你搭话搭了快要20分钟欸!
Omayaaa!!! 我胡乱根陌生人说话 说了快要20分钟欸!

酱我好像很容易被人骗掉欸~~~好危险 >.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