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奇怪的动物~

人不是有脑,有手,有脚,有眼睛,有鼻子,有嘴巴,有耳朵吗?

为什么就是不能一起使用叻?

有的人只会想~
没有实际行动就想去到终点~
这个我也知道!办不到!不可能!

有的人用眼睛还有鼻子看人~
总把人看得扁扁的~

还有人用嘴巴做事~
光说不做~
好像手脚残废~
很奇怪~真的好像自己不能动一样~

好奇怪!

我呢?我又是怎样的一个人?
妈妈生给我的~我都有并用吗?
有可能有哦~

可是我觉得还有不可欠缺的心~
没有心绝对不行!

可以一起并用吗?
或许。。。很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